又比微醺多一點,持續多一點…

  許久未曾有的感覺,持續多一點,想要多一點…

  颱風來的星期六,機率高了點的週末颱風…

  寧靜孤單的週末颱風天,不想做任何事,靜靜待在屋子裡的颱風天…

  仍無風,仍無雨的颱風天…

  眼淚安安靜靜的流過,時光安安靜靜的走過,曾經擁抱過的雙手,還留著溫柔,江美琪雙手的溫柔…

  跑了三個月業務後,有人問我是否有興趣當行政部門主管的亂糟糟情況…

  Certified Enterprise Integrator的認證是否表示有資格可好好把組織調整一番,未滿兩年有五年冗景的擔心憂慮…

  容組兒流沙的天母陽明山晚風輕吹忘卻是何季節,習慣你讓我沈淪,習慣你帶我飛,跟著你就算世界幻滅…

  思考課程安排,慶幸沒遇到上學期超皮學生的無奈,當老師的風險與真麻煩…

  綠色的海尼根空空鋁罐,許多年前應該已倒閉YANKEE資訊送的黃色馬克杯裡感覺放太久過多酸味的暗紅色葡萄酒…

  王建民YANKKES的多一場敗戰…

 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,讓愛自由不被它束縛,每一秒都不後悔我陪你體會,幸福的瞬間與許紹洋…

  不接電話的Ann,陰霾白晝裡陰暗的屋子,含混度過半天的日子…

  不知拔掉稚齒的傷口疼痛與進食不便何時結束…

 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戀人,也是互相傷害的敵人,變成都會公園的衛武營的新訓中心的鄭中基的敵人…

  Six Sigma Black Belt與Manager of Quality/Organizational Excellence的抉擇…越來越想染指Q單位的怪異想法…

  感覺越來越少書的清大圖書館 …

  如果今天將失去眼前的一切,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,唯獨妳一個是不可給取替,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,一起唱過今生註定現在卻有了小孩,許志安的唯獨你是不可取替與中山美穗的世界中?誰?????…

  想要比微醺更多一些,始終只比微醺多一些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go 的頭像
    ingo

    INGO's Skecthbook

    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